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20-6-2010

哎哟喂~
明天就要去泰国了啦~
我的行李好乱哦~
从马六甲回来的行李都还没整理咯~
乱七八糟叻~
哈哈~
还好我有个好老婆叫我整理行李~
不然啊~
我一定赖到很迟才去整理的~
哈哈~

然后整理好就一直玩电脑咯~
等等晚上就要去"补习"了~
补我们学过的set play啦~
看我们几厉害~
明天要出国了现在才来恶补~
哈哈~
没办法来~
谁叫我们的时间都将密集~
哈哈~

我出国的这几天要想我哦~
哈哈~
不要忘了我才好~
哈哈~
知道自己腰受伤就好好照顾自己啦~
不要每天喝冰水啦~
还有喉咙不舒服就喝多点水~
不是冷的厚~~
好啦~就酱~
我不是唠叨哦~
这是关心~^^













i will miss u always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