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

3-7-2010




刚比完了亚青赛~
在那里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~
也看到很多比我们更厉害的球员~
然后....就是在那里泻了很多天~
可能吃太多辣的食物吧~
哈哈~
回来马来西亚的感觉真好~
哈哈~
接下来就是要比asia school了~
后个星期就要开始比了~
完了咯~
又要开始苦练了~
哈哈~
算了啦~
反正都挨了酱久~
再挨下去也没差~
哈哈~~





感觉我好像错过了某件事~某个人~
当机会过了就是过了~
我想应该不会再有了~
都怪自己当初没好好把握这个机会才会有这样的下场==''
后悔!后悔!
唉~~~~
再给我机会我一定会..........的~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我说了~
会不会就能接受?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