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

7-7-2010

今天是开始练球的第三天~
前天~
因为去bukit jalil授旗礼所以很迟才回到maba~
然后朱姐就给我们拿铁~
哇塞~太久没有拿铁了就连拿70%还是很酸~
到了昨天~
哇塞~全身酸痛啊~
早上练了球还要去学校请假~
算算~我差不多要一个月班没去上课了~
功课还蛮多的咯~
唉~
然后就下午三点练球~
然后练完就跑楼梯最后又拿铁~
酸上加酸~
现在全身上下的muscle都很痛啊~
好久没这种感觉了~
为了比赛~还是要加油了~
快快比完,我要去玩~
哈哈~~~






我觉得我超白痴的咯~
在自己的手机写了一封信息却不敢发出去~
真的是有够无聊的~
写在信息已删除~
不代表我放弃~
是因为我想在想发的时候~
再写一封.....
哈哈~~
现在还不是时候~




你对我还有相同的感觉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