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31-07-2010

一个月一个月的就这样过了~~
比赛也一个一个的结束~
原本的却是属于别人的~
唉~
失望~
其实我真的很想再去的~
没办法~
是你没办法让我们去的~
算了啦~
看到都闲了~~





后天就要开始练球了~~
也是本人的减肥开幕日~~
哈哈~~~
我要减肥~
然后年尾买多多衣服~~
哈哈~~
练球和拿gym的时候要拼了~~~
减肥!减肥!!!!


我好想买一只可爱的狗哦~
可是~
maba都不能养~~
唉~~~
没机会了~~





你的样子总是在我闭上眼睛时出现~~~~~

1 則留言:

  1. 傻瓜..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
    但我會默默支持你架

    回覆刪除